日月喵~~~

只吃all雷和觸手安的車(沒有會傷心)
喜歡安雷cos
是不專業的coser
喜歡開車

安雷(沒車,是搞笑的)

這個是我這次兩天考試發生的一件事,看下去就知道了,占tag抱歉

正文:
今天是安雷第一次段考,在下午第一節考英聽
但是雷獅在下午第一節迷迷糊糊的.
考試過程中雷獅寫到一半的電腦讀卡放在考卷上(怕飛掉,因為我坐在窗戶旁邊,風又很大),一直認真的寫考卷,忘記電腦讀卡在考卷下,打鐘後才發現電腦讀卡還沒寫完,並且班級也可能寫錯了~~~~

考完後安雷的對話如下:
安:你怎麼好像心情不好,怎麼了?
雷:別說了
安:??
雷:氦,就是啊,我怕考卷飛走,所以壓在考卷下
安:就因為這個啊!
雷:還有,然後就忘記要寫,因為我還以為我寫完了電腦讀卡,然後就忘記了
安摸了雷獅的頭安慰他
安:沒關係,下次不要犯就好了
雷:恩恩

不要笑我,我本來中午就不能睡,要不然我一定會迷茫中,不知道在幹嘛,我好像把班級也寫錯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這個人瘋了)

评论

热度(6)